研究院介绍

刘陶欣|公益志愿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3

  颁奖词:积极投身校内校外活动,用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志在,愿在,奉献在;爱在,心在,希望在。

获奖经历:

2019.11,第三届材料学院金相杯辩论赛获亚军;

2019.12,2019-2020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优秀部员;

个人自述:

本人在研一期间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如歌唱比赛、辩论赛、羽毛球赛、材料学院年会和科创月活动,积极加入学院组织,如研会、党建和弘艺社,参与活动中的志愿者,并力所能及的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如在西安3D打印博览会担任记者一职并撰写了行业新闻稿,也在疫情期间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参与这些活动,奉献自己力量的过程中,我收获了成长,结交到了更多同院、同行业的朋友,变得更加自信和开朗,更加为别人考虑,也对自己有了更高层面的要求,心系社会,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