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李炜捷|公益志愿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3

 颁奖词: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用赤子之心书写责任与担当。

获奖经历:

2018.9-至今,英仔爱心社社长团成员,优秀志愿者,社会活动先进个人。所在团队获榜样100社团、公益之星优秀奖等荣誉;

2020年,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光电设计大赛二等奖、腾飞杯校级一等奖、优秀学生

个人自述:

从小学开始,公益的萌芽在我的心中诞生,我渴望成为一名能够帮助别人的人。因此,从初中开始,我先开始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参加了帮助外来务工子女辅导课程、节日场地布置等活动,到了高中,我加入公益社团,参加了留守儿童支教、敬老院陪伴、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进入大学以来,我加入了我校五星级公益社团英仔爱心社。大一时作为常务部普通干事,参与了物资回收、青年学者、敬老院陪伴等活动,同时因为身处职能部门,我还参与策划了社团内部大会,为志愿者提供后备支援。大二时我成为了部长,参与组织策划多项活动,在疫情期间,我参加了两项志愿活动,分别是援鄂医护人员子女线上支教活动和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回访活动,为疫情作出自己的一点点贡献。大三我选择加入英仔爱心社社长团,以更高的层次参与策划公益活动,也以志愿者的身份继续参与公益活动,我有了对公益更深的理解。

坚持公益,为帮助他人而努力是我一直秉持的初心,也将一直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