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安排会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215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安排会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副书记刘黎、副院长王红洁,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和全体15级、16级本科生班主任,刘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潘希德书记语重心长的说到,学院现在生源质量面临很大的挑战,本科生的生源是最好的。不管这些孩子从哪里来,都要好好培养,不能让一个孩子掉队。潘书记表示会参与到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中,也邀请学生的家长到新材料大楼举行家长见面会。

随后王红洁副院长希望大家更加重视班主任工作,从新生入学开始就要注重对学生进行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专业的培养,向他们传递正能。

之后张王民老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对本科生育人工作的付出,材料本科生现在学风明显好转,学生对学院感情也明显加深。并提醒新班主任们要抓住新生“黄金100天”时机,选配好班干部,给之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15级班主任们围绕着各自学生出现的问题、如何更好的管理学生等话题与16级班主任展开交流与讨论。会议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人:吴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