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领导与院研究生会成员亲切会谈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06

9月5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院长单智伟、党委副书记刘黎、团工委书记吴文媛与研究生会的成员们进行了亲切地会谈。通过会谈,老师们了解到学院研究生会的运行情况,并对研究生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研会做好材料学院和材料学子之间交流的桥梁,更好地为学院发展献力献策。

首先,研会主席彭宗辉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材料研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单院长表示研究生会的活动很丰富,研会要做好为学生们谋福利的工作。同时他说到,读研是一件很神圣的事,要明白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研会成员,更要平衡好自己的工作和科研,熟记交大的历史和材料学院的历史,不忘前史,奋力拼搏,为材料为交大创双一流做出贡献!

随后,领导们对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单智伟院长表示,研会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研会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及时将双边情况反映出去,让学生与学院的关系更加亲密透明。领导们表示,希望研会能吸纳一部分博士生,更加关注学生们的生活、心理状态,也希望研会的活动越办越好,举办更多有创造性有价值的活动!

最后,领导们还勉励研会成员除了做好研会的工作,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充实,不枉青春!

供稿人:徐姣、吴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