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放假期间学生安全通知——万水千山“粽”关情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6-07

端午将至,相信材子材女们,有的已经归心似箭,有的仍然坚(bei)守(po)磕盐。学院在这里先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当然,学院心系各位材子,对大家会多一些叮嘱。

不论是已经离校还是仍在学校的同学,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首先,端午出行嗨皮多,交通安全记心窝,请大家不要乘坐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拼装车、报废车和超载车等不安全车辆。第二,旅游会友心欢喜,谨慎小心别忘记,要避免因拥挤踩踏造成意外伤害,远离施工场所、临时围墙,不要乘坐安全系数较低的游乐设施,不参加探险活动等,切勿抱有侥幸心理。第三,假期事故多防范,身体健康数第一,大家要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警惕传销组织和各种传教行为,爱惜自己的身体,避免暴饮暴食、避免过度透支、避免过度饮酒。总之,希望大家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家同学要谨记附近派出所的电话,在校同学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82668110、82665821~

再次预祝端午快乐,享受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