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7

2016年5月26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材料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潘希德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黎老师,院团工委书记吴文媛老师,党委秘书冯硕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各职位竞选人依次登台自我介绍并发表竞选诚言。从容自信的笑容、精致优美的PPT、认真独到的讲解,皆表明他们每个竞选者都是有备而来。他们从介绍自己以前的经历和锻炼,到进入我院研会后的成长和收获,再到他们在研会服务期间的理解和感悟,直至对以后要承担的责任的明确、对未来我院研会的进一步发展如更好地运作及增加其影响力的规划和翘盼等方面,以此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信赖和认可,从而在竞选成功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并在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带领和其他同学的配合下,完成研会承担的各项任务和活动。同时,他们也在老师、研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事的细心而又友好的提问和交流当中,对当前研会中存在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和需要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表明自己的看法、建议以及自己的创见,若胜任后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和行动来避之其短,申之其长,善之其弊,弘之其良。从而迈向研会和我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经过充分而又精彩的角逐、评比,本次换届大会顺利评选出新一届的研会主席团。其名单及其职务如下:

彭宗辉:研究生会主席 杨中岳:团委副书记 张沛喆:体育部部长

张庆庆:宣传部部长 徐 姣:职发部部长 杨洪期:学术部部长

刘 俊:文艺部部长 李丽君:秘书部部长

换届评选程序顺利完成后,大会邀请潘希德书记、刘黎副书记以及冯硕老师和吴文媛老师分别为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聘任证书,并且各位领导和老师亲切地与新当选研会干部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此过程中,潘希德书记和各位老师也为去年为我院以及研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研会成员代表、优秀党组织成员、取得较大科研成果的同学以及其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分别与他们留影纪念。

潘希德书记及其他领导和老师对本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给予了很大关注和重视,不仅询问了本次研会换届工作的具体细节,同时对研究生会去年的研会主席团表示由衷的感谢!且对新一届成员寄予着殷切期望并给予极大鼓舞。潘书记在大会上深切地对大家辛勤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研会在这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摄影:常波涛

供稿:常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