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7

为了迎接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院特举办了一场心理知识电影观影活动,本次观影旨在“舒缓身心,快乐科研”,让大家在平时繁忙的科研生活中,能够放松一下,也在观影中了解和学习到一些心理知识,对今后自我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心理方面的问题也具有很好的启发。

本次观影活动邀请了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和每个课题组的联络员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长久以来,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十分重视每位同学的心理健康,为此在每个班级的设置心理委员的基础上,同时在每个课题组选出了一位同学作为课题组联络员,并定期向学院汇报自己课题组成员的生活及科研状态,通过这种方式学院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在一片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结束了此次观影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有一些初步的认识,在平时日常生活中能够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相信在此基础上,同学们的科研生活一定会更加顺利、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