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6

2016年5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大会在材料学院210会议室举行。院团工委书记吴文媛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董言宏,主席团其它成员及各部门部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院研究生会主席董言宏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届研究生会取得了很多的突破,尤其是 照片墙纪念册的建立及“金相杯”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更是本届研会工作的亮点。对于在各项活动中研会各部门干事的辛苦付出,表示真挚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换届选举,继续为院研会的工作贡献力量,也从中收获成长。

院团工委书记吴文媛老师对研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将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对下一届的研究生会进行指导和帮助。吴老师说,现在的研会工作已经迈入正轨,但仍然很多地方需要大家开拓创新,希望大家踊跃竞选,积极建言,只要有想法,研会就会给你舞台。吴老师还鼓励女生部员们也要巾帼不让须眉,充当起“半边天”的角色。

随后,各部门干事们积极向吴老师和主席团提问关于竞选相关的一些问题,都得到一一解答。

本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拨出新的一批愿意承担责任,敢于开拓创新,乐意服务于学生工作的同学组成新的主席团。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让你的才华在研会的舞台上绽放。

供稿:彭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