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材料研究生走进“陕鼓”进行就业交流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4-05-30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服务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14年5月29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鹏、雷利和材料学院郝亚明老师带领三十余名研究生来到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就业交流。

“陕鼓”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在展厅内工作人员通过ppt详细地介绍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40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从源于制造到超越制造,以及公司的发展理念和人才发展模式。在样品展区,一件件标志性产品,展示出“陕鼓”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文化长廊,师生们感受到了“陕鼓”全面关怀员工的管理理念。在工间操时间,师生们和“陕鼓”员工们一起做体操,再一次感受到公司浓厚的文化气息。“陕鼓”优美的环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员工的全面关怀,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本次现场的交流能够完善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工作季打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