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9

5月8日晚7点,我院研会职业发展部成功举办了“夯实基础,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求职系列讲座之“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分享已签约同学的求职经验,解答待业同学就业过程遇到的困惑。

交流会上,我们邀请到了学院已经签约到优秀企业和研究所的毕业生来分享经验。首先和我们分享经验的是签约到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的徐铭余同学,她从认识自我,信息搜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调整心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建议。接下来是已经在中国航空工业第六一八研究所入职两年的崔延,他站在职业人角度,建议同学在求职过程中要注重过程,充分体现个人积极学习的热情。然后是签约到广州宝洁有限公司的赖亚楠同学和我们分享求职经验,他建议同学们总结自己最骄傲的事情,作为面试素材,并且提供了几个信息可靠的就业信息网站,拓展大家的信息渠道。最后,签约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谢华同学和签约到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的伍伟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告诫同学们求职过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为大家提出很多实用的面试技巧。

在此次交流会中,各位已签约同学悉心的准备,认真的分享,使待业同学得到了很多收获,很大的启发。相信在这次交流会之后,即将就业的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自信的走进职业生涯,并在将来的道路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供稿 常燕妮

摄影 郭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