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面对面座谈会陕鼓新闻稿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18

名企面对面座谈会——陕鼓

2015年5月15日晚上七点半备受瞩目的名企面对面座谈会在材料学院205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座谈会嘉宾为陕鼓人力资源经理胡经理,胡经理以“掌握面试技巧,提高面试能力,完善职业规划”为主题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分为两个环节:胡经理为大家分析“找工作这事”,以及模拟面试。在第一环节中胡经理从应聘、简历、面试、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剖析应该注意的问题。首先指出了应聘应提早打算,尽早找实习,分享了简历撰写的五大原则,即有针对性、简单精炼、准确专业、认真用心、适度包装,但诚信。剖析了面试的实质就是个人的策划推销,着重指出了面试要注意着装、坐姿、谈话方式,最后给我们讲解了未来的工作情况,纠正了我们对工作错误的理解。

在第二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模拟面试,由于时间的关系胡经理就两人的模拟面试点评了面试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给大家强调了面试要做足准备、充满自信、面带微笑。

最后在座谈会结束之后同学们仍充满热情去向胡经理请教简历问题,胡经理都一一作出回答和建议,让同学们获益非浅,颇感不虚此行。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了解将来求职应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求职打下了基础,到达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

撰稿人: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