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2015年博士招聘启示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15

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网络、企业业务、消费者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人口30亿。华为聚焦ICT管道战略,在面向未来的基础研究和创新上加大投入,在关键技术、基础工程能力、架构、标准和产品开发等方向持续投入,致力于提供更宽、更智能、更高性能、更可靠的零等待管道,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华为致力于把领先技术转化为客户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

华为坚持每年将10%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研究与开发,近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人民币1900亿。累计共获得专利授权38,825件,申请中国专利48,719件,申请外国专利23,917件,90%以上专利为发明专利。华为加入了177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担任183个重要职位,仅2014年提交标准提案超过4,800篇。

为了寻找各个业务领域未来的技术领军人才,华为公司全面启动2015年博士招聘。在华为,您将接触到ICT各领域的核心技术、大量业界首次遇到和最前沿的技术方案,还有机会与行业顶级专家、国内外名校团队长期合作。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共同见证和推动未来ICT行业的发展,为梦想奋斗,欢迎您加入华为!

招聘对象:2015、2016年毕业博士

招聘方向: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力电子类、材料类、数学、物理、热设计等专业方向

招聘时间:启动后持续进行;6月初举行“2015华为西安高校博士交流会”,敬请关注。

请将简历发送至: publichuaweixa@huawei.com

咨询电话:152092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