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迎新长跑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31

12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院举办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迎新长跑活动。尽管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教工们的活动热情却十分高涨,下午4点30分,教工们聚集在新材料大楼门前,身着材料学院院服,端庄大气的红色款式与沉稳有力灰色款式相得益彰,彰显着材料教职工的积极向上与稳重谦逊。

长跑活动开始前,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潘希德书记首先致辞,潘书记表示,在过去的2017年,材料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希望材料学院延续佳绩再创辉煌。在新年到来之际,潘书记预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致辞结束,随着单智伟院长的一声令下,长跑活动正式开始,比赛以新材料大楼为起点和终点,教职工们争先恐后,不畏寒冷,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努力地向着终点奔跑。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比赛中雒晓涛老师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李磊老师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李波老师获得季军。女子组刘晓婷老师拔得头筹,李杰老师和黄平老师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冬日的严寒中,回首2017,材料学院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的努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积极奋进,不断完善学科建设。时间如斯,无论成绩斐然还是经历挫折,我们终将挥手告别2017,迎接崭新的2018,今天,我们从新材料大楼起跑,带着2017年材料的辉煌与挫折,奔向2018,当我们再次回到新材料大楼的门前,2018已经悄然而至,我们应当以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家“双一流”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材料学院将会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立德树人,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