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物理化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主题活动——爱“乒”才会赢,一“乒”到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了促进师生间的团结交流,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激发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活力与热情,4月28日,材料物理化学联合党支部在仲英楼三楼西侧乒乓球活动场地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决赛。近40个来自不同课题组的老师、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信心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单人淘汰制,采取两人小组、三局两胜制的形式,依次决出男子16强、男子8强、女子8强、男子4强以及女子4强。参赛选手在休息时间内“约战”,你来我往、认真专注、挥汗如雨,每一场比赛都十分激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虽然此次比赛的战线较长,但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足可见活动气氛的热烈。

在王鹏鹏老师和张明明老师的决赛较量中,他们频现的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时刻,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席中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张明明老师敢打敢拼,而且善于在失分之后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虽然最后以2分惜败,但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仍为老师的绝妙扣杀而欢呼,他高超的技术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历经2小时的激战之后,王鹏鹏老师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宋月贤老师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张明明老师、石茹萍同志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单打亚军。最后,由宁晓辉、张健老师为选手们颁发获奖礼品。此次活动得到了微纳师生联合党支部和铸造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大力支持!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之间、党员同志和群众之间、党支部与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活跃了材料物理化学系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师生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材料物理化学联合党支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