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创新港师生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6

新学期伊始,3月4日,材料学院创新港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于创新港躬行楼3-2011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党委秘书吴文媛主持,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魏炜出席,创新港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魏炜重点介绍了创新港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背景和初衷,并从学院发展及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角度阐述了创新港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随后支部通过选举确定以张伟耀同志为支部书记、代晓涵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孙博宇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的支委班子。

第一次支部生活会上,新任支部委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愿为支部以及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将会和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进步。学院分党委对新的支部成立与发展表示殷切期盼,希望支部各位同志能齐心协力,将支部充实壮大起来。全体支部成员也表示将为创新港的建设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