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8016+8017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材料学院硕8016+8017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博远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针对王艺锦同志的转正情况的讨论与表决。


在雄伟嘹亮的国际歌后,王艺锦同志首先阐述了其成为正式党员的志愿。她讲到各行各业中活跃着的党员们的事迹,讲到自己对党的认识,讲到对党的忠诚,甘愿献身的志愿,梳理了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成长道路。紧接着,李双同志和孙宇同志作为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王艺锦同志在一年间的种种表现:乐于助人、爱好学习、态度端正、成绩显著,以自己的行动证实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资质。

入党是一件神圣而庄严的事,依照相关党章党规,在组织委员汇报其政史情况、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后,在场的正式党员纷纷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王艺锦同志获得全票支持,顺利通过考验。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一心向党。支部也希望能营造良好的氛围,吸收更多的优秀、积极的同志入党,携同在支部内继续学习成长的预备党员们一起,共同建设组织,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