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0023党支部开展“我爱我家”卫生打扫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硕0023党支部开展“我爱我家”志愿者活动,解决党员之家打扫次数较少,桌椅地面存在灰尘,绿植缺水等问题。

本次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和部分团员,以营造整洁和谐的工作环境为目标,对党员之家活动室、及教研室工位地面进行系统性打扫。在党支书的领导下,支部同学利用空闲时间,分工协作,主动务实,对桌面抽屉进行擦拭和整理,对地面进行多次清拖,开窗通风,整理绿植。经过大家认真打扫,党员之家环境焕然一新,卫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环境整治,人人有责;清洁家园,人人受益。硕0023党支部积极学习劳动模范,用行动践行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勤劳朴实,热爱劳动,为党员之家及党内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宣传劳动意识,倡导健康生活,共同推动我院党支部更好更快地建设。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青春汗水,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新港建设,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