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8016+8017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3日,材料学院硕8016+8017党支部在仲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硕8016 +8017党支部的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硕8016+8017党支部书记关博远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主题是民主评议,会议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平安校园评选十一条标准的简单介绍,第二部分为本年度党员的民主评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自我反思,自我提高的过程,也是一个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过程。关博远同志的自我批评中指出“支委内分工未细化,支部生活会深度不足等问题”,并且对无故未请假不参加支部生活会及党员大会的同志以及因非不可抗力而不参与党建生活会的同志提出批评。作为一名党员,应重视党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党建活动。臧绪丰同志的自我批评中指出自己存在对支部内各项通知消息接收不及时。同时,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映了支部内各党员较普遍存在不足之处,即党员与积极分子的联系不足。关博远指出,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应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各党员也应与积极分子保持交流与沟通。

最后支部内各位同志及邀请参会的各位积极分子参考《民主评议党员参考指标(研究生)》从党员意识、服务师生、作用发挥、担当作为、遵守纪律这五个方面对支部内党员进行了评分。

本次党员大会帮助支部内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有助于各党员自我认识、自我提升;有助于各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