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师生联合党支部与体育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篮球友谊赛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晚7点,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微纳师生联合党支部与体育中心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结对共建篮球友谊赛活动。

跳球开始后,微纳党支部获得球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你来我往,毫不示弱。体育中心党支部的参赛老师们,既有年轻力壮、跑跳极快的突击手,也有经验丰富、假动作以假乱真的控球后卫。他们凭借充沛的体力、占优的平均身高一度占据场面上风。但微纳党支部的队员们不急不躁,利用张伟老师的内线优势,通过突破分球、吊球传中等方式将球送到张伟老师手中,稳定得分;与此同时,借助刘飞的快速突破,黄润秋、杨博的精准外线投射,微纳党支部逐渐将分差稳定。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半场远射手感不佳的微纳党支部黄润秋同学逐渐找到手感,通过高效的外线出手连连得分。同时,微纳党支部加强外线防守,连续逼迫体育中心党支部出现失误,并通过快速反击连续得分。三节比赛结束后,微纳党支部将接近20分的分差追至个位数。

比赛末节,体育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们开始发力。董亚光老师凭借身高臂长、投射无人能干扰的优势,在三分线外接球后即出手,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并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最后,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以105:119结束比赛,体育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们技高一筹,最终赢下了比赛。通过本次友谊赛,微纳党支部的师生与体育中心党支部老师们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