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8015支部、8016&8017支部和8019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30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硕8015支部、硕8016&8017支部和硕8019支部进行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支部联合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

看完电影,支部同志们纷纷发表感想,乔睿同志感慨道,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短而精致的故事,讲述了建国以来伟大成就背后的平凡人生。正是这些贴近生活的英雄为我们带来了幸福的生活。感谢英雄,感恩祖国。班俊同志说,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当今中国正以不卑不亢的姿态,昂首阔步在新世纪的黎明,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将齐心协力,把中国梦变为现实。李晨旭同志说,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感受到了我国从建国到如今的一步步的发展历程,是无数人努力的结果,平凡的人才能带给我们最多的感动,中华民族终于屹立在了世界民族之林。高霄鹏同志说,重温伟大祖国70年栉风沐雨进程中的大事件,被一次次感动,一次次震撼,为身在这样的强大自信的国家而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高艾瑞感慨道,7个短片,讲述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虽然都是日常生活和工作,但是都凝结着不同时代的力量,都在用心讲述每一个我和祖国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分割。

影片的最后以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结束,但是大家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自发的在电影院挥着小旗子坚守到音乐结束。心中有祖国,心中有大爱!身为共产党员,身为中华儿女, 彼时我们只想大喊,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