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办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店小二服务进系室”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06

近日,材料学院院办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店小二服务进系室”活动,以党建工作为中心,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

支部书记统筹规划,支部成员分工明确。期间先后走进学院9个师生联合党支部,覆盖全部系室,主要围绕党建及学生事务、实验室及科研服务、学院行政事务三方面工作进行宣讲,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师生解读各项政策办法、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并以此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院办与实验室党支部服务功能,当好服务学院的“店小二”,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落实首问负责制,努力打造跑路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意识最强的办公环境,助推科研、教学等中心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在奖学金评定、实验室设备预约和《材料学院研究生“7+1”成长手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促使支部成员及时深入系室,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检查落实,在深入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凝聚师生力量,共同助力材料学科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