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办与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院办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强度楼215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分党委委员单智伟列席本次支部生活会。

支部副书记高圆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

   

单智伟院长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同志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将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与各自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才能真正解决问题,生动活泼的气氛、共同参与、积极讨论才能产生共鸣,才能学有所得。

 

每一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过好党员的政治生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组织归属感,促进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支部书记吴文媛为12月份入党的5位党员同志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为大家准备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种类丰富的理论书籍,唤醒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向时代榜样看齐,引导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路线纲领和奋斗目标,坚定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如何抵达。

最后,支部书记吴文媛同志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政治指导。大家就本次支部生活会主题展开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