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7周年|材料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宣誓暨学习西迁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组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彭康校长雕像前,开展以“入党宣誓大会暨学习西迁精神”为主题的迎“七一”活动。

预备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地站立彭康校长雕像前,齐唱国歌。

党建工作组组长张建飞宣读了新预备党员的名单,在材料学院西迁宣讲团成员杨莎莎领誓下,新预备党员们完成了入党宣誓,成为正式预备党员。

杨莎莎对西迁老党员事迹进行宣讲,兴庆宫公园与交大今日的繁荣,都是老一辈西迁人辛勤汗水所铸就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引领着每一位交大人,激发大家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在弘扬西迁精神队伍列,新一批青年党员理应率先垂范,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在预备党员们的沉思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预备党员们深受启迪,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立志不畏艰险,争先创优,争做西迁新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