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换届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15

614上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年度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新材料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材料学院书记潘希德,副书记魏炜,会议由分党委秘书吴文媛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潘希德书记宣布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组员并颁发证书。

党建工作组组长包任从《“七+一”成长手册》修改、十九大辩论赛成功举办、户外素质拓展、党章知识竞赛和研修营等内容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一项项具有深刻意义的活动在学院师生中产生积极广泛的影响,并对接下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和建设好党建工作组提出自己的思考意见,希望组员们能够团结一致、形成一个极具凝聚力的团体,发挥组员引领、示范作用,传播正能量。

在竞选环节,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大家英姿飒爽、意气奋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围绕部门职责分工、党建工作规划及党建工作核心等方面提出个人见解。竞选演讲结束后,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院老师、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建工作组成员进行投票。最终,张建飞当选为党建工作组组长,于志明任组织部部长,唐春华任青年联系部部长,李茜任为督察部部长,段霈为宣传部部长。

最后,党委书记潘希德对研究生党建工作组成员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们的辛勤奉献大力推动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潘书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着重强调了党建工作组本质与其他学生组织的区别,应该密切联系党的各项核心工作展开,密切联系各党支部,和各党支部协作开展活动,发挥党员积极作用。研究生党建工作组不断进步、再创佳绩,是学院师生共同的期望和目标,希望往后组员们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促进学院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