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0班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30

529日,7020班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扩大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部分: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突出导师育人作用。成员们积极参与,并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52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要求和希望。对社会主义新时期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新的道德规范与责任要求。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聆听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感受到自己任重而道远。我们必将铭记总书记的嘱托:切实做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学以致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是旁观者和反对派)和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能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建设高素质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更加突出导师育人主体作用

为了强化师风师德建设你,强化教师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此次会议成员们学习了解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方法、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了解导师培养职责(八要)、了解导师禁行行为(十不准)

大家了解了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方法和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以后,都纷纷表示必将努力配合导师的管理,听取导师的意见,感恩导师的指导,力争在学术上有所建树,为我国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