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硕7016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02

42日,材料学院硕7016党支部中午12:40在西17-116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全员参与活动,凝聚力十足。此次生活会旨在总结支部过往的各项活动,并对未来的活动进行讨论安排,会议期间,支部成员对过往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积极交流,各抒己见,并畅谈支部建设的未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耀主持。

本科生学业辅导是硕7016党支部举办的一项长期活动,旨在帮助学院本科生学习生活,了解材料学科,同时增强学院与书院之间的联系活动。会上,支部成员就这项活动各抒己见,总结过往一个学期的经验,同时也提出新的设想,书记张伟耀表示,“我们对本科生的辅导也可以不局限于难题解答,可以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带他们参观实验室,深入了解学科发展前景,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会议过程中,张伟耀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材料学院公共图书馆图书捐赠活动,满足学生阅读需求,拓展阅读范围,达到对书籍的高效利用,在活动中支部成员当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榜样,乐于分享,积极响应学校“四个一百”育人行动的号召。同时,他提出,支部将会面向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发起捐书倡议,同时设置一系列捐书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

会后,材料51-54班的本科生代表向支部捐赠了书籍,书籍范围包括小说、散文、教科书、字帖、图画书等多种类别,让支部成员应接不暇,同志们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班级致以深深地感谢。在捐赠仪式中,本科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的这次活动,让自己闲置的书籍重焕光彩,同时拓展自己跌阅读范围,资源共享。

春风十里,阳光明媚,这是出门踏青的好时光,也是运动强身健体的好时节,会议尾声,张伟耀鼓励支部的同志们多多组织体育活动,球类活动等,强身健体的同时,走出宿舍,感受春天的交大。当提到要举办球赛时,同学积极响应愿意参加并表示可以出借器材,支部成员王远航兴奋地谈到,“球类活动我一定会积极参与,我可以提供四个乒乓球拍!”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过往的生活值得总结,未来的生活值得期待,在学院的领导下,在支部成员的努力下,硕7016党支部不忘初心,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