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7016党支部组织“迎校庆”羽毛球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09

为丰富支部活动,增强身体素质,4月8日晚9点,材料学院硕7016党支部在文体活动中心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支部活动——“迎校庆”羽毛球教学友谊赛,支部成员精神饱满,积极响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拉开序幕。

第一个环节是自由组合一对一环节,支部同志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极高的热情,比赛初始双方选手你来我往,随着时间的推移,运动员们展示出了高水准,点杀、劈扣、后杀斜线,比赛愈演愈烈,精彩纷呈,一时难有高下之分。比赛进入白热化,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羽毛球赛也逐渐进入高潮。

第二环节采取一对二的比赛形式,旨在促进成员沟通交流,以优带差,激发大家对羽毛球的兴趣,加强支部凝聚力。经过短暂磨合期,成员们的配合愈发娴熟,展现出团结的力量,拼毅力、拼技术、拼团结,激烈角逐,扬长避短,运动员们将各自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比赛尾声,同志们仍意犹未尽,讨论着比赛的过程,在一篇欢声笑语中此次羽毛球赛画上了圆满得到句号。活动结束后,总结活动经验,支部成员表示此次活动获益颇丰,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锻炼了身体,让我们在科研之余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对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于团结协作的理解,增强支部凝聚力。支部书记张伟耀谈到,“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志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同时也燃起了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支部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缓解科研压力,调节成员心情,加强支部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