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微纳中心党支部获全国“教工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荣誉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6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材料学院微纳中心党支部的成果作品“把党支部建在建功立业的第一线”荣获教工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共有788所高校、2352个党支部参与,2602件作品参赛。

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举办。活动成果征集推选分为精品作品、优秀作品、特色作品三大类,按一定比例确定名额。教育部将通过多种媒体形式将征集推选成果加以展示推广,用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评选结果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2/A12_gggs/s8473/201804/t20180423_333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