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硕7016班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3-02

新学期新气象,3月1日材料学院硕7016党支部在西17-1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十位成员胸带党徽,精神饱满,参与会议。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伟耀主持。

在张伟耀的现场即兴钢琴伴奏下,支部成员共唱响国歌、校歌,歌声嘹亮,庄重肃穆。在振奋人心的旋律中,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启。

会议中,张伟耀收取党费并询问大家寒假期间在学校党建平台上网络学习的情况,大家均表示寒假期间认真学习了网络专题课程,大部分人员取得了结业证书。另外,张伟耀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西迁精神、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团,同志们表现积极,讨论激烈,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活动。

随后,全员总结了上学年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活动。大家表示去年的很多活动都办得很好,希望今年可以继续进行,丰富活动范围,扩大活动参与群体。张伟耀表示,“今年支部活动的关键词主要是西迁精神、十九大精神、122周年校庆、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内容、筹备‘十佳党支部’的评选,支部将围绕这一系列主题展开活动,逐步采纳、完善支部成员的活动建议,在2018年开好民主生活会,展现良好的支部风貌。”

支部成员就2018年系列主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对新学期的支部活动提出各自见解和构思。宣传委员井伟涛谈到:“今年我们将举办更多集体参与的支部活动,如体育运动、志愿活动、采访西迁老教授等,以彰显特色和优势;组织委员王俊伟认为去年的支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将继续开展组织对考研学生的帮扶,与其谈心、指导功课等活动;支部成员赵樱提出带领学弟、学妹们走进实验室的想法。

短暂的生活会进入尾声,张伟耀带领大家重誓入党誓词,共唱起《国际歌》,大家声音洪亮,眼神中闪烁着坚定与自信。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结束了,这也成为2018年硕7016党支部的新起点,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