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3-01

2月28日上午,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参加本次工作会。

吴文媛老师首先询问了解各支部成员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并阐述了西迁精神,宣读了成立材料学院“西迁精神”微宣讲团的决定,她讲到宣讲团旨在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挖掘和讲述材料人的西迁故事,薪火相传,争做新时代西迁新传人。

魏炜副书记对各支部本学期工作做出相应安排,主要包括学习新修订宪法、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做好122周年校庆等相关工作,同时要认真落实“七”+“一”党员工作手册内容,做好党员评估工作。他还就材料学院成立“西迁精神”微宣讲团做动员鼓励,希望各支部书记能积极学习西迁精神、饮水思源,发带头示范作用。

黄晓燕老师对支部事宜进行安排,一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工作;二要按时完成规定网络专题学习任务并按时交纳党费;三要认真开好党组织生活会。

最后,吴文媛老师简要介绍了十佳党支部评选工作,鼓励各党支部积极报名参与,配合学院做好十佳党支部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