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成立大会 暨工作组与支部第一届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23

为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研究生党组织建设,交大材料院于3月22日10点在新材料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组成立大会与工作组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分委书记潘希德、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黎、院团委书记吴文媛、党建工作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等。

奏唱国歌后,分党委副书记刘黎老师宣读了材料学院分党委关于成立党建工作组的决定。随后潘希德书记代表院分党委向党建工作组成员颁发了聘用证书。潘希德书记结合中央巡视组进驻交大,指出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党员同志们应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党建工作组组长董言宏就党建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并代表工作组全体表明了定会不辱使命的昂扬斗志与决心。

颁发聘书 潘书记发言

凑唱国际歌

党建工作组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上,院团委书记吴文媛老师再一次肯定了工作组成立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工作组与各支部紧密联系、协调工作,共同把党的工作做好。接下来,同志们围绕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第一届第一次会议

相信今后,研究生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必将提高,材料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定会切实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