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15

3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即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分党委委员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潘希德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和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以及校党委书记张迈曾三位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大家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对待巡视工作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潘希德书记讲到,本次巡视重点是政治巡视,要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并再一次强调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的要求:大家要以政治站位要求,配合巡视工作。谈到具体的学院工作时,潘书记指出:要提前主动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每周汇报八项规定及“四风”排查工作报告。同时指出,为了解决来访接待问题,学院在周惠久论坛中涉及到的接待用餐已推行教师与陪同人员平均负担的规定。单智伟院长表示巡视工作是对单位自身工作的一次体检,是对今后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应当以此为契机,立巡立改,完善各项制度。

接着潘希德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同时带领与会成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份文件的重要精神,要求各位学院骨干成员要以学校办学定位为准则,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并结合材料学科特点以及学院实际工作,努力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最后潘希德书记强调,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群众,接受每一位党员群众的监督,认真排查自身存在问题,始终做到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