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委审批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22日上午,材料学院分党委在材料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审批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潘希德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刘黎和分党委委员邢建东、杨冠军、马飞,分党委秘书黄小燕,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来自13个党支部的51名申请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同志相关材料进行了审议。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将本支部申请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分别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含各位同志在政治思想、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表现,以及支部大会对该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或者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在听取各支部书记汇报情况的同时,分党委委员对所有同志的材料逐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于其中存在的书写不规范、用词不严谨等细节问题一一指出,明确到人。同时对于秉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规范书写相关材料的张南龙等同志提出表扬,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向其学习。

通过分党委委员讨论,一致认为本次拟发展的31名预备党员,入党愿望迫切,对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基本符合入党条件,同意支部关于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时认为,各支部申请预备党员转正的20位同志在考察期内态度端正,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与理论学习,表现良好,同意按期按转正。

潘希德书记强调,发展预备党员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始终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审查支部发展党员的每一项材料,把好材料审查第一关,做到对所承担的岗位负责,对每一位党员同志负责。同时再次向支部书记强调了积极开展组织生活,规范做好活动记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