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6014+6016党支部 为迎接十九大举办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8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和通过问答十九大知识提高党性意识,2017年11月19日14点,6014+6016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友谊乒乓的党组织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两两进行乒乓球比赛,输的两方进行十九大知识抢答进行复活,最终决出胜负。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热情似火,每位成员都积极的融入到了这次活动中,有的同学技术高超,以一敌多;有的同学首秀,激情彭拜;有的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打败对手,赢得掌声。每位成员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中抽出这两个小时进行体育锻炼都感觉非常的放松和开心,同样也通过比赛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通过十九大知识抢答提高了党性。

当然,没有在首轮没有晋级的小伙伴就赢得了十九大知识抢答的机会啦~~~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获胜的三支队伍拿到了奖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心里确实暖暖的,党组织活动积极和愉悦,为以后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增添了更多的凝聚力,对党的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将会是我们每个人最大的收获。

供稿:6014+6016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