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创新港】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创新港大扫除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4


为了落实学校开展“清洁创新港、入驻新家园”工作,加快研究院内涵建设,为新生、教师打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联合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40余人前往创新港进行大扫除。

学院分工会积极践行“职工群众在哪里,工会的服务就要出现在哪里”的精神,为大家送来了凉茶饮料、矿泉水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让坚守在创新港工作的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关怀和温暖。

   

本次大扫除分为四组,分别负责新生自习室区域、教师办公室和3号巨构公共部分。在打扫过程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师生互相配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经过4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把各小组负责领域的灰尘、装修垃圾清理干净,把桌椅、活性炭和绿植摆放整齐。经过师生们的努力,研究院呈现出窗明几净、和谐宜人的景象。

“为师弟师妹们打扫卫生、做好服务工作,是学长们的职责,我们有责任发做好朋辈关怀,此外参与研究院建设,是我的荣幸,与研究院共成长,是一件开心的事。”硕8019班班俊说到。参加本次大扫除的师生们,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初衷,积极自发报名,在工作中干得热火朝天、互相配合,拉近师生距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是材料人一贯作风,“奋力拼搏、顶天立地”是材料人的精神指引。在挥洒汗水、辛苦劳动中,再次激发大家在“爱港创业”中恪守职责、脚踏实地的工作热情,以主人翁姿态,加快建设新家园,为新生到来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