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运动不止步,聚焦第59届田径运动会的材料教职工们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14日,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59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材料学院教职工在田径运动会上赛出风采,不懈拼搏,精彩纷呈。

13日下午,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四大发明广场拉开帷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工会的有序组织下,参赛教职工奋力一搏,气氛异常激烈。场外教职工与学生自发形成啦啦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一抹亮色。在与资产公司分会比赛的过程中,双方因僵持不下导致拔河绳断裂,也成为此次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调味剂。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展示了学院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众人齐心,坚持到底,用汗水阐释了团结的含义,迸发出顽强与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校运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一起来看看教职工的精彩瞬间!

荣誉时刻

在本次运动会中,材料学院的教职工们再次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学院团结一致,共创佳绩!青春飞扬,运动不止,下一届校运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