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李丹阳|模范班干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2

颁奖词

以人为本,真情服务同学;躬行实干,传承西迁精神

获奖经历

2020.10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新生奖学金

2021.09 苏州育才奖学金、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

2021.09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个人自述

2020年9月,本人跨学科推免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随马飞教授研究低维材料结构与性能。秉承一丝不苟的求学态度,多思好问,在研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中取得专业1/114的名次,学位课成绩均为优秀,先后参加扬州材料论坛、宁波IFAM材料论坛学习交流,目前研究方向为生物质基底自支撑催化剂结构设计,已申请专利一篇。

本人现任硕0019党支部书记,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曾任硕0019班团支部书记,第二期“三新班”成员,文化+工厂干事。本人思想上进取上进,工作上勤奋努力,心系党团支部,积极主动地在支部中开展工作。积极落实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要求。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支部团员大会。先后组织了“传承西迁志,奋斗铸青春”等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在全班同学的努力下,硕0019党支部年度考核“优秀”,硕0019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材料学院“优秀团支部”。担任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先后组织参与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中华之声、校运会、金相杯等校院级大型活动。本人力求研会上下同心,搭建靠谱的团队、做靠谱的事情,进而在师生之间形成靠谱的关系,为建设更好的材料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