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贾昀清|文化传播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2

颁奖词

站上舞台,她是精益求精的演员;

走出光区,她是尽职尽责是幕后。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文化传播,她永远在路上。


获奖经历

2021.07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研会“优秀工作人员”

2021.10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特等奖学金

2021.11 西安交通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

个人自述

本人现为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二年级学生。研究生一年级期间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上一学年综合评估排名为本专业前15%,获得特等学业奖学金。在科研学习方面我积极主动,有自己的想法并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好的完成分配的科研任务,同时不满足于现状,不断学习充实自己。

在社会活动方面,本人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艺术团舞蹈团副团长、西安交通大学“文化+”工厂副主任。研究生一年级期间曾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干事、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艺术团舞蹈团中国舞队队长、西安交通大学“文化+”工厂弘艺社舞蹈部部长、S0023班文体委员。任职期间本人组织过校级、院级大型活动数次,并获得院研究生会“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在文艺活动方面,舞蹈是我的特长,我参加的活动大部分都与舞蹈密不可分,在朗诵和主持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我对文艺活动有着饱满的激情,也希望通过我的特长可以影响身边的同学朋友去接触这方面的内容,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平衡课业压力,为日常生活增添一些趣味。

综上,研究生入学以来,我在各方面充实了自己,学到了许多知识。在文艺活动方面表现相对突出。“文化传播STAR”的称号不仅是对我是一种肯定,也会在我未来前进路上对我进行约束,让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前进。路漫漫而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丰富知识,充实自己,认真科研,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