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考核(笔试)安排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3

一、参加考试人员

 材料评议通过的考生。

二、考核形式

  专业考核(笔试)采用网络远程的形式进行。详见附件《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指南(学生端)》。

三、考核内容

  按《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执行。

四、时间安排

  学院将对考生进行随机分考场,分配相应的监考教师于4月21日-22日之间与考生联系,于考前进行演练。演练的具体安排由监考老师通知考生。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资格审查及模拟演练

4月21日-4月22日

腾讯会议

具体安排随后通知

专业考核

4月23日8:30-11:30

腾讯会议

具体安排随后通知

五、资格审查及模拟演练 

 1、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准考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往届生还需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原件、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和硕士学位认证报告,应届生还需提供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获得境外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证明原件;诚信考试承诺书(每名考生网络远程考试演练时现场宣读)。

  2、网络远程进行资格审查

  考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面对自身前方摄像头,在屏幕前展示身份证、 准考证等相关材料,由工作人员对考生头像与证件照片进行比对认证。考生入学后,学院将对考生相关材料原件进行复审。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其他

  1、考生须密切关注学院官网。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4月18日8:00至4月19日18:00在https://www.wjx.cn/vj/wtkk6DO.aspx完成信息采集。不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视为放弃专业考核。

  2、考试前一周在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3、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加入qq群,群号:924673268


  联系电话:029-82665286 冯老师  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