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吴佩遥|运动达人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3

  颁奖词:美妙的传球描画了运动的弧线,拼搏的决心铸造了荣誉的高台。驰骋于绿茵场的瞬间,奋斗的足迹早已写满了片片辉煌

获奖经历:

2020.11.15,获2020中国名校四川八人制业余足球赛第一名;

2019.11.22,获西安交大研究生健身活动月足球赛第一名、最佳人气奖;

2019.12.17,获2019-2020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第三名

个人自述:

我是材料学院硕9022的吴佩遥,我个人认为我在体育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并通过体育为学院和学校做出了贡献。于此,我希望申请第三届材料学院百人明星的体育STAR。

本人自幼学习足球,于高中获得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证书。本科在西安交大材料专业就读期间,曾多次代表西安交大校足球队参加省级国家级的比赛,获得过多次省冠军,最好成绩全国前八。成为硕士后,在研一期间任体育部部长,参与组织和筹办“金相杯”羽毛球赛和元旦晚会等活动。并任材料学院足球队队长,代表材料学院参加“研究生健身活动月”足球比赛,为学院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人气奖,本人荣获赛事MVP。同时,还代表校足球队征战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荣获全省第三名。研上学期期间,利用周末的闲暇时光,参加于成都市举办的2020中国名校四川八人制业余足球赛,并代表四川西安交大校友队取得了赛事第一名的佳绩。

能获得这些成就,我想先感谢下足球对我人生的改变,感谢校友、学院和学校让我的一技之长有发挥的空间,也想感谢学院百人明星的评选活动。今后,我还会不断努力完善自身,在保证科研为首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学院做贡献。希望老师能够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