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张立斋|学术新人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颁奖词:本是无名书中骥,博览中外醉研究;幸遇伯乐点金石,伸枝展叶繁花开;虚怀若谷心善渊,始终不愿纤尘染;千磨万击终不弃,宝剑出鞘终有成。

获奖经历:

2019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特等学业奖学金;

2019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华为奖学金;

2018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校优秀研究生;

2018年获得第二届功能材料大会优秀墙报奖;

2018年获得中美华人纳米研究银奖;

2016年获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CASC公益奖学金三等奖;

2013年获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优秀毕业生;

2012年获得美国数学建模优秀奖;

2011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

2010年获得浙江省物理实验创新竞赛3等奖;

2009年-2013年获得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自述:

本人自2014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读硕士, 2017年3月份转为春季博士.在交大学习期间, 严格要求自己, 认真学习, 目前各门功课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9年获得了华为奖学金和特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4月份获得了学生类自由探索与创新项目。目前已经发表了7篇SCI一区文章。其中,第一作者以及共同一作文章四篇。此外,还有一篇文章在投。除了发表文章以外,还积极参加了各种国内外国际会议,积极与同行交流。2017年12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了第一届“1st Singapore ECS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ergy Materials”国际会议,并被邀请做了口头报告,自己的研究成果第一次得到了同行的认可。2018年6月,在四川成都参加了 “ 第13届中美华人纳米材料交流论坛及Nano research 杂志成立10周年论坛” 获得了纳米研究银奖荣誉证书。2018年11月在武汉参加了“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Interfaces”国际会议,并获得了最佳海报奖.

成绩往往代表的是过去,在未来,我将会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积极与国内外优秀人才交流,合作共赢,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