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介绍

张健|运动达人STAR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8


获奖情况:

20183月,第三十二届研究生健身活动月乒乓球赛,男子单打第一名

201811月,国家奖学金

201811月,2018年度研究生表彰,优秀研究生

201811/201711月,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赛 甲组混双第一名,团体第一名;甲组男子双打第一名,团体第三名

个人自述:

本人于20179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以及体育活动中均表现优异。主要陈述如下:

思想方面:本人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于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研一学年担任硕7014党支部书记一职,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代的每一项任务,不断巩固与建设本支部;同时加入学院组织的西迁宣讲团,积极参加每次活动。

学习方面:本人勤奋努力,刻苦学习。研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第四名,获国家奖学金,并获得优秀研究生称号。同时,本人在科研上认真钻研,现主要进行难熔金属材料在气氛下的力学行为研究。

体育活动:本人热爱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的体育活动,曾两次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赛,并先后取得了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双打第一名、混双第一名等优异成绩;并在校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健身活动月乒乓球赛中获单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