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3-02

新学期开始,研究生会的工作也将随之开展,为了更好地统筹、规划这个学期的各项活动。3月1日下午16:00,材料学院研会于2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由赵丽霞主持,学工组吴文媛老师、团委副书记郑良栋、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所有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

首先,所有部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认真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心得和交流经验,也详细地规划部署了在本学期的工作。随后,研会主席董言宏发言,他对我们上学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们研会的每一个成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我们这学期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每个人都能学有所得、劳有所获。接着,吴老师对我们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希望我们每一个成员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学到知识经验,对今后的生活、工作能够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能够通力合作,更加努力地建设一个美好的研会大家庭。

最后,在吴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成员积极活跃地讨论了如何进行内部素质拓展,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最后得出结论。会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撰 稿:杜军旗 摄 影:杨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