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中期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12-03

2015年12月3日上午10时,为了对研究生会前期所做的工作有一个更好的认识,以及对未来的工作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于210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中期总结会议,材料学院学工组吴文媛老师,团委副书记郑良栋,研究生会主席董言宏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历时2小时。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秘书部部长吴洪敏首先对秘书部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涉及新闻稿的撰写规范与审核,会议流程的安排以及会议的主持,在对本部门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之余,她也高度肯定了本部门成员在前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进步与成长。此外,她也宣读了研究生会的考勤与例会制度,希望研会成员可以遵守制度,共同建设研究生会健全的体制。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总结,宣传部从学院新闻的推送以及活动前期的宣传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文艺部分享了“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取得进步的经验,体育部根据金相杯篮球赛系列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

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部员代表进行总结,学术部部员杨洪期对本部门所做的“才子说”系列采访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他指出了自己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职业发展部的部员代表也针对本部门在就业信息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针对毕业生找工作的方案进行了阐述与分析,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他希望本部门在今后的活动中可以体现品牌意识,加强合作交流,将我们研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平台。各部门成员均表示,研究生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在这里,提高了大家的活动组织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大家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成长。

最后,董言宏主席对本次会议中大家充足的准备予以高度肯定并寄予新的希冀,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可以加强交流,共同努力,建立制度健全、体制完善的研究生会,同时也希望研究生会可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赵丽霞

摄影:陈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