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第34届健身活动月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30日星期六14:00,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第34届健身活动月-足球赛季军争夺战在东南足球场正式展开,材生医联队与电气学院对季军发起了激烈的争夺。

 

此前的比赛中,材生医联队首轮不敌夺冠热门电信学院,第二轮关键战以3:0的比分成功战胜化工数统联队,挤进四强,半决赛拼尽全力依然惜败于卫冕冠军能动学院。

材生医联队:材料学院、生命学院、医学 

或许是之前的半决赛失利,让大家对胜利格外渴望。

赛场上,

绿色的队服,

让队伍也显得格外出彩。

他们微笑着,

连影子都在用力拼搏。

面对强敌也毫不退让,

全力以赴展示自己的风采。

虽然以两球落败,但仍然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凝聚力与精神,而结果在此时似乎已不再重要,比赛双方秉持着友谊第一的态度。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异常的体育盛宴。

 

至此,材料学院以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兴庆校区)的结果结束了本次征程。在这片绿茵场上,不只有输和赢,还有热情观众的呼喊,追风少年们挥洒的汗水,以及彼此的情谊和体育精神。我们相信材料学院在以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努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最后,非常感谢本次比赛为球队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主办方、材料学院学工组以及其他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