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材料学院第31届“金相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27日,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工会、体育中心、崇实书院、彭康书院、文治书院、仲英书院和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申能集团提供赞助的第31届金相杯乒乓球赛在文体中心拉开序幕,全校近百名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比赛。材料学院副院长马飞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教职工组、学生组,设为男单、女单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采用积分制。选手们在现场直拍、横排、扣球、旋转球等,精彩的球技博得阵阵喝彩。最终,历过一下午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组的前四名。

本次金相杯乒乓球赛成绩如下:

   

西安交大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体育中心分党委书记冯大鹏、材料学院书记潘希德、副院长马飞分别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发奖杯和奖品。最后,潘希德书记对校工会、体育中心的领导、嘉宾和裁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选手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赛场上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并宣布本届 “金相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