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中华之声” 唱响“中国之梦”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3-11-07

为弘扬我校研究生爱国精神,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汇聚青春“正能量”,唱响幸福“中国梦”,西安交通大学第29届研究生“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材料学院、软件学院和生命学院组成的三院联队,在三院团工委、研究生会的共同筹备和组织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工作。

截至今日,我联队已举行多次排练。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配合老师,认真学习歌唱要领,不断提高歌唱水平,始终保持着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其训练节奏之紧张、排练态度之认真、演唱之熟练程度皆叫人称赞。联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三院团结合作、积极筹备,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已经初步掌握了合唱技巧,并对合唱艺术有了较深入的认知。

我联队届时将登台演出,一展材料、软件和生命科学研究生的风采。也预祝这只奋进的联队能够取得骄人成绩。

撰稿 材料学院 李 驭

摄影 软件学院 计竞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