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29

2013年9月27日,材料学院215会议室里溢满着新鲜活力,一群怀有共同目标的同学齐聚一堂,他们都想为学院研分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2013级研究生会新成员与老成员们相聚于此,辅导员吴文媛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完美进行。

首先,主席黄坜玮同学欢迎新成员,介绍了研究生会会标与会徽,会标会徽构思新颖、寓意美好,材料学院团结一致心连心创作未来。接下来,主席将部门工作细细分配,使大家明确各自职责。然后吴文媛老师进行了欢迎发言,介绍研究生会的发展过程,提出发展目标。成员们各抒己见,为学院如何举办特色活动提出宝贵新奇的建议。研究生会因这些新成员的加入而增添了更多的新鲜力量。最后,各位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有介绍特长的,有讲解入会的目的,有提出目标的。总之,大家都有着一颗为学院研究生会贡献力量的心。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我们的新成员都互相熟悉,认清工作职责。愿研分会因这些新活力加入而蒸蒸日上!

撰稿:张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