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金相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21

由材料学院学工组举办,材料学院团工委、院研分会承办的“金相杯”篮球赛,在所有研分会成员及裁判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于11月18日决出冠、亚、季军,实现了一个完满的收尾。

“金相杯”篮球赛历时两周,总共有由材料学院的学生组成的2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和紧张的角逐,最终硕1010+硕1076联队凭借着全队优秀的表现,以46(女生得分0):31(女生得分3)力克材料94 ,获得本届金相杯的冠军。硕2009+硕2010联队,以31(女生得分1):28(女生得分0)险胜材料01 ,获得季军。而硕1010+硕1076联队中,金碧瑞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荣获本届金相杯的最有价值球员(MVP)。材料学子在每场比赛中所彰显的令人热血沸腾的球技、拼搏和顽强的精神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感染着每一个人。顽强、努力和拼搏是每一个材料人的真实写照。

每届“金相杯”比赛所带给材料学子的不仅是精彩异常的赛事,而且还有团队协作精神、班级荣誉感和材料人的自豪感。我们相信“金相杯”是材料人精神的传承载体,而材料人精神也在每届“金相杯”中发扬光大。在此,感谢所有“金相杯”的工作人员和参与人员,祝愿以后的每届“金相杯”越办越好!

供稿:海侠女

附图1:冠军获得者:硕1010+硕1076联队的全体合影

亚军获得者:材料94队的合影 季军获得者:硕2009+硕2010联队的合影

附图4:材料学子的赛场英姿

instantpersonal l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