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材料学院“金相杯”篮球激战正酣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5号我院一年一度的“金相杯”篮球赛如期在学校西边篮球场举行。本次金相杯篮球赛是由材料学院学工组举办,材料学院团工委、院研分会承办的。前期准备及选报名阶段已与10月20日号开始,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加。为了整个比赛的公平竞争,此次组队形式分为班级联合组队和班级独立组队。同时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环节有女生投篮加分环节,两支队伍各派三名女生队员在罚球线上各投三次篮,投进一个记一分,加入各队的总分中,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整个赛程分为四个阶段: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

从11月5日开始,每天中午12:25到13:30在西边篮球场同时进行三到四场比赛。报名的20支球队通过抽签分在6小组进行比赛.截止11月12日小组赛产生的八强已经揭晓.他们分别是:硕1010+硕1076、材料91+材料硕91、材料94、材料21、材料01、材料13、硕1008+硕1009、硕2009+硕2010。晋级的八支球队将通过抽签分为四组,将于11月14日正式开始进行淘汰赛。淘汰赛胜出的四支球队将分别通过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将渐渐进入到白热化的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将更加精彩,更具有观赏性,也更加残酷。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也不要忘记为我们的运动健儿在体育场上的精彩表现加油呐喊!

供稿:倪泽

instantpersonal loan